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登場! WeChat 搶先發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2014/12/08 11:42 提供/WeChat

WeChat 超搶先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電影動態貼圖!廣受影迷喜愛、人氣超高的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爆走企鵝,將於 2015 年 2 月 13 日在台首映,而 WeChat 搶先偷渡企鵝們登上貼圖市集舞台,展開絕無僅有的貼圖冒險!地表上最搞笑的四隻企鵝─「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面臨大章博士的攻擊,牠們將有怎樣爆笑的反擊? WeChat 搶先在電影上映前發表,與您在 WeChat 上同樂。

此外,台灣原創插畫家 Aki 推出粉紅包包頭『少根筋 Aki 小姐』,傻呼呼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疼惜,傻裡傻氣的日常生活寫照,盡收在 WeChat 貼圖市集裡,快來免費下載;還有週週更新的 MojiMe 個人大頭貼動態貼圖產生器,本週 Little Miss Cutie 可愛小姐新貨上架,歡迎前進 APP Store 與 Play Store 下載,創造個人專屬的 WeChat 歡樂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