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介面越簡單越好用?!Lumia 930 再進化

2014/12/07 16:04 C力人妻

加入微軟陣營後的Nokia,雖然受到消費者的矚目度似乎不若以往,但仍持續推出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機,而最新推出的Lumia 930延續一貫簡單介面設計,用更強大功能,想要重新虜獲消費者的心!

手機市場最近實在超熱絡,又有什麼好玩的產品要登場呢?

繽紛的動態磚介面,一看就是 Windows Phone 的招牌特色啦~

雖然手機功能不斷創新,越變越強大、越多功能,但人妻發現身邊大部份的使用者,用來用去其實還是以打電話、拍照、社群分享、導航等生活上必備的功能為主,其他功能再強大對他們來說都只是附加,不太熟悉操作的話,對他們來說甚至會變成干擾。

哇~還有這麼多鮮豔可愛的配件可以搭配,看起來好像很誘人呢~

再加上新的相片功能,實在讓人想要好好把玩一下!

本週推出的Lumia 930,搭載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介面,延續一目了然的動態磚設計,除了可以把常用的功能都「釘選」在桌面最顯眼處,還可自行調整大小、顏色,再也不怕找不到或誤按之外,現在還可自定背景圖片,所有應用程式icon還都變成半透明,讓手機顯示個人化到最徹底!

新增的生動影像功能,影像記錄自然變得活潑生動。

奇妙的滑行輸入方式,人人都變成打字超快手!

另外一個讓人妻眼睛一亮的,則是新增的「Living Images生動影像」相機功能,可以自動捕捉按下快門前大約1秒的動態畫面,留下拍照時最自然的瞬間。多張影像結合原有的「Storyteller地圖相簿」功能,用手機拍下的各種影音畫面就會自動集結成一段故事影片,不管在手機上瀏覽,用內建Miracast功能無線分享到大螢幕,甚至上傳到Facebook都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完成,為每張照片帶來更多活力創意。

結合自家bing搜尋引擎,在手機裡輸入關鍵字,就會一起將手機內與網路上各種相關的資料全部送到你手中。

可針對各個 APP 控管使用量,對無法吃到飽 4G 時代來說相當實用。

Lumia 系列手機其實單看本身規格及功能都蠻吸引人的,但對於許多喜歡嘗鮮的使用者來說,很多在其他系統上可以流暢使用的APP,在Windows Phone上卻找不到或是功能有差異,實在會很傷心。如果能在不斷進化自身功能之外,更加速APP開發的多樣化與在地化,也許就能在iOS與Android陣營之外,走出另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