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C力人妻 ] 飆網前先入手!4G 全頻手機&平板全蒐集

2014/12/07 15:28 C 力人妻

4G 開台囉~但各家電信支援的頻段不同,買手機平板還要考量使用哪家電信實在很麻煩。本期送上支援全頻段的機種,讓你想買就買,不用管現在是用哪家電信!

旗艦規格新款手機

水感色系新亮相 Sony Xperia Z2a

趁著夏天,Sony再推出具備IP55/IP58防水、防塵功能的5吋螢幕新款旗艦Xperia Z2a,這次不走硬梆梆的玻璃鏡面外型,而是以柔軟半透明的質感,加上土耳其藍新色抓住消費者目光。延續前一代旗艦機可拍攝4K影像的2,070萬畫素G鏡頭,以及內建的DNC數位降噪科技,與其他旗艦機比起來還是相當有特色。

建議售價:1 萬 8900元(16GB)

親民價格吸睛 ASUS PadFone S

擁有5吋Full HD螢幕的PadFone S,除了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心處理器,2GB的RAM之外,還支援Qi無線充電、NFC、IPX2防潑水、150cm防摔落等,讓人更便利安心使用手機的規格。值得注意的是,以不到萬元的價格推出,也讓PadFone S在旗艦機種中顯得特別誘人。另外還可選購9吋平板基座搭配,隨插即用,讓手機應用的範圍更擴大且順手。
建議售價:9,999元(平板基座5,000元,無線充電基座1,499元)

QHD高畫質螢幕既看即拍 LG G3

圓潤流線的機身線條、5.5吋大螢幕搭配極窄邊框設計,讓人一看到G3的韓系風格外形就馬上被吸引。除了將「後置單鍵」設計進化成更好上手的圓形按鈕外,還有0.2秒雷射快速自動對焦,迅速偵測物件間距離,讓拍攝幾乎零時差,自拍感應手勢功能更可在前置鏡頭感應到手掌握拳的手勢後,自動啟動倒數拍攝,讓拍照成為主打。
建議售價:2 萬 0900 元(16GB)、2 萬 2400 元(32GB)
下頁還有中階機種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