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想怎麼翻都可以!變形筆電隨心所欲

2014/12/07 14:52 C力人妻

雖然消費者對行動辦公與通訊產品的功能要求越來越高,但在平板電腦便於攜帶的特性逐漸侵蝕筆電市場的趨勢下,讓各家筆電品牌都絞盡腦汁推出能更符合現代人「多工」使用需求的商品,其中,「多模式」就是最近當紅的概念之一。

ASUS 上週就推出一款最新的觸控變形筆電 Transformer Book Flip,除了配備 1920 X 1080 Full HD 多點觸控螢幕,可與 Windows 8.1 界面設計完美搭配使用外,可 360 度隨意調整使用角度的「無段式」4齒輪軸承設計,還可變化4種使用模式,並讓使用者自行微調使用的角度。

相隔一個月,五合一還沒來,但一變四倒是先登場~

什麼?!你說跟 Lenovo 的 Yoga 系列好像有點像!

會購買這類產品的消費者,人妻認為大家最常使用的應該還是一般的「筆電模式」,畢竟在一般全尺寸六列式鍵盤與觸控軌跡板的搭配下,工作效率還是最流暢舒適。而螢幕完全向後翻轉的「平板模式」,則是移動中或是下班後最常出現的狀態,大尺寸觸控螢幕的優勢,會讓瀏覽各種網路內容時更加清晰便利。而向後翻轉大約 45 度,所謂的「多人分享模式」,則可以確保在與其他人一同觀看照片或文件簡報時,不會誤觸或被鍵盤干擾。最後,整個倒轉過來自行站立的「影音多媒體模式」,則被人妻視為一種超級懶人模式,想要賴在沙發或是躺在床上看影片時,就可以讓它好好自行站立。

英雄所見略同沒關係,能夠隨心所欲調整角度使用才最重要!

一般筆電模式。

可惜這款 Transformer Book Flip 可能想要和自家變形平板市場有所區隔,主打較大尺寸(13/15 吋)設計,因此外觀看起來就是稍微「厚實」了點,但完整的連接埠配置與彈性極大的多模式設計,對於想要一台裝置走天下的使用者來說,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大尺寸平板模式,用久了就怕手會有點痠。

多人分享模式,搭配 Windows 8.1界面最 match!

影音多媒體模式,什麼使用環境都能架著隨處用~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變形觸控筆電/34,900 元起(TP300,13.3吋)、33,900 元起(TP500,15.6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