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平板、電腦同時帶著走,超輕巧 Surface pro 3 登場

2014/12/07 13:28 C力人妻

身為科技重度使用者的人妻,與許多行動工作者一樣,出門時手機、相機、平板、筆電都是必備,雖然超方便、只要有網路隨時都能辦公事,但所有東西加起來的重量實在是超負擔,所以只要出現能夠結合多功能又能兼顧輕巧重量的產品,就會馬上吸引人妻注意!

這個看起來扁扁的玩意兒,是什麼樣的新產品呢?!

哇~機身重量加上每個人出門一定會攜帶的手機,還比多數的筆電輕巧耶~

微軟 Surface 從第一代推出時就以背面特殊的支架設計,展現了與眾不同的外觀特色,強調即使是平板模式,也可以單獨站立使用。而最新推出的 Surface Pro 3 當然也保留了這個優點,更可調整 0~150 度超寬廣的使用角度,更輕鬆瀏覽。

加上擴充底座就可支援4K解析度播放,用途多更多!

平板模式加上手寫筆,或是直接外接鍵盤,一台裝置多種用途,實在太方便柳~

而 12 吋大螢幕,備有 USB 3.0、mini DisplayPort、MicroSD 卡等完整連接埠,搭載最新 Intel Core i 處理器,以及最高長達 9 小時的續航力,卻僅有 800 克的輕巧重量,只要再加上隨扣式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 Pro 3 真的就是很完整的平板、筆電二合一行動利器!

隨扣式鍵盤頂端還有個可摺起的貼心小設計,讓打字角度更順手。

手寫筆可收納在螢幕旁,方便隨手取用。

內在部分,搭載 Windows 8.1 的 Surface Pro 3,可以執行包括 Office 和桌面應用程式等所有 Windows 應用程式,也可透過子母畫面在同一螢幕上同時顯示並執行多種 APP 進行多工作業,連許多設計工作者常用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也能在 Surface Pro 3 上用觸控、手勢、手寫筆等方式精準操控,想得到行動工作所需功能幾乎都能完成,應用範圍相當廣泛。

最大可以開至150度的支架,讓你想要用什麼姿勢看都行!

側面完整連接埠設計,對行動工作者來說也是一大誘因。

雖然定價也等於是買筆電的價格,但對於常需要帶著多種行動裝置東奔西跑的使用者來說,充滿使用變化性的 Surface Pro 3 是不是個很吸引人的解決方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