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acer 跨界藝文 注入品牌軟實力

2014/12/05 16:22 提供/Apacer

2014 原創基地節今( 5 )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熱鬧展開,今年以突破自我「跨一步,海闊天空」為主題,匯集四面八方的創作人才共襄盛舉,透過再次詮釋原創的精神,喚醒大眾記憶起感動的時刻。 Apacer 宇瞻科技首次融合科技與人文創意,秉持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使命,以技藝需要被傳承 x 記憶需要被儲存為主軸,於園區內之「合作新視界」展區利用科技的加值,帶領民眾共同感受失傳技藝之美,延續記憶中曾經深受感動的美好。


現場以【憶起‧技藝】的展出概念,期盼能將傳統技藝更加深留存在民眾的腦海中,同時透過影片傳遞師傅的精湛的工藝匠法,包含紙雕、葫蘆雕、立體鏽、宮燈、鑄劍、畫臉譜、皮影戲、月桃編、地雷、秫米尪仔等傳統製作;周末現場特別邀請世界立體大展紙雕銀牌獎得主陳一中老師,以及編織藝術家黃朝份老師分享傳統技藝,讓民眾在休憩的同時,也能感受著過去記憶的創新-今日的傳統技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