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量級筆電抬頭,華碩 EeeBook X205 銷售量破千

2014/12/01 18:22 文/記者陳炳宏

資訊月甚麼最夯,當然是便宜好用的低價筆電,華碩下午表示 EeeBook X205 銷售已破千,現場部分經銷商已經缺貨,只能下單,不過晚買的也有好處,因為首批僅有白色,而現在已有藍色,但根據華碩員工私下透露,還沒到貨的金色與紅色才更漂亮,看來售價 6,680 的 X205,果真滿足民眾要兼具輕與便宜的需求。

103資訊月,三天銷售破千台的華碩EeeBook X205,現場出現第二種顏色款藍色,不過僅少量到貨。(記者陳炳宏攝)

不過 11.6 吋不到 1 公斤的 X205 也非全能機種,雖採用最新 Windows 8.1 with Bing 作業系統,並預建一年版 Microsoft Office 365,雲端空間達 1.5TB,但運算記憶體僅 2GB,儲存空間也僅 32GB,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可用空間僅 15GB,雖然提供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擴充到 64GB,但是對於目前動輒 5MB 以上數位相機照片檔案,用戶可能還是得外接硬碟容量才夠用。

103資訊月,三天銷售破千台的華碩EeeBook X205,現場出現第二種顏色款藍色,不過僅少量到貨。(記者陳炳宏攝)

目前輕巧筆電除華碩 EeeBook 外,還有自家與宏碁的 Chromebook,其中宏碁 11.6 吋的 Chromebook 11,重量 1.1 公斤,電力達 8.5 小時,建議售價 8,690 元,但因為使用的是少見的 Chrome 作業系統,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立刻上手,還得經過簡單教育訓練,因此展場很難見到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