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Google Glass 將採 Intel 處理器?

2014/12/01 12: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指出,下一代 Google Glass 將會在明年發表,而且內部處理器將由現在的 TI(德州儀器)更換成 Intel 平台,看來除了在手機平板部份得合作之外,這兩家 IT 大廠的合作連接將會更緊密。

圖片來源:androidcentral.com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下一代 Google Glass 將採用哪個版本的 Intel 晶片,但此舉顯示 Google 已經把 Google Glass 視為可大眾商品化的產品,採用高度商業化的 Intel 解決方案有助於 Google 在量產時更加具有效益。

由目前 Intel 的產品線中研判,新款 Google 將會採用 Quark 微型(ultra-small)的 X86 處理器,和 Edison 微型電路板,以及結合處理器與蜂巢式通訊系統的 SoFIA 晶片,看得出來 Intel 也積極為穿戴式裝置佈局。

除了提供下一代 Google Glass 的晶片外,Google 同時計畫將 Google Glass 推向醫院以及製造商,屆時從機場到急診室,隨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文章來源:androidcentra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