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軸防手震登場!Sony α7 II 全幅單眼將在台上市

2014/11/28 14:56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上週 Sony 才在海外發表具有 5 軸機身防震性能的 α7 II 全幅單眼相機,而台灣這邊也在稍早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舉辦媒體體驗會,這意味著 Sony α7 II 將很快會在台灣上市。

Sony α7 II 感光元件仍維持在 2400 萬畫素的水準,但是因為加入了 5 軸機身防手震的功能,機身重量較前一代加重了 100 g,含電池與記憶卡已逼近 600g 大關,不過換來了具有 4.5 EV 補償效果的防手震機能,算是相當划得來。

另外在對焦性能部分,Sony α7 II 在 Hybrid AF 對焦系統的速度也加快了 30%,對焦亮度也往下延伸至 -1EV,都算是相當大的進步,至於實際表現如何,屆時我們也會很快地為大家帶來動手玩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