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秒手機充飽電!以色列研發新型快充技術

2014/11/28 09:06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規格再怎麼好的手機,最怕就是遇到電池沒電的事情發生,要不然就是快沒電時,得等個 20-30 分鐘的充電時間,讓手機有一定電量時才能移動,若有種像加油一樣,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充飽電的方法,應該會更加方便。

圖片來源:路透社

以色列有家 StoreDot 科技公司,最近研發出了一種超快速的充電方法,利用奈米技術,將電池內原有的化學活性物質改為一種名為奈米點( Nanodot)的有機肽分子,可以在 30 秒內充滿一支智慧型手機一天所需要的電量,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不過目前這項技術做出來的電池體積還是太大,無法安裝在現有的智慧型手機裡頭,StoreDot 表示他們正在進行體積縮小的改善計畫,預計在 2016 年時,就可能做出手機可用的快充電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