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演唱會網路直播 Facebook 也行!

2014/11/26 11:16 文/記者陳炳宏

還以為只有 Youtube 可以辦網路直播嗎?現在 Facebook 也行,今天晚上 Facebook 與 KKBOX 合作,將進行零距離的陳奕迅演唱會全球直播, 晚上 8 點陳奕迅 ( Eason ) 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KKBOX Live x Eason Chan 」演唱會,台灣歌迷也能於陳奕迅官方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sonChanOfficial )全球同步收看。

不只是 Youtube 可以看直播,現在 Facebook 也行。(記者陳炳宏翻攝)

據悉,此為首位亞洲藝人在 Facebook 上進行直播,網友點開該粉絲頁,即可觀賞音樂會現場;非 KKBOX 會員的歌迷可透過 Facebook 觀看前三首的直播,如果是 KKBOX 付費會員,登入後則可觀看全程轉播,而目前 KKBOX 提供新註冊網友 7 天免費試用。

不只是 Youtube 可以看直播,現在 Facebook 也行。(記者陳炳宏翻攝)

過去,許多新聞事件與演唱會,網友會在第一時間將拍攝到的照片、影片、心得,上傳 Facebook 做分享,但仍有時間差,現在已經進化到可以做 LIVE 轉播,不知道接下來, Facebook 還想出做甚麼即時傳播的點子?也許會開發出 LIVE 轉播 App ,讓大家都拿起手機說「這是本人在現場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