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WeChat 就能辦登機!華航推出官方帳號「出發吧!夢之旅」

2014/11/26 11:08 WeChat

WeChat 為慶祝中華航空 WeChat 官方帳號推出首創社群通訊平台官方帳號預辦登機服務,即日起啟動「出發吧!夢之旅」活動。凡關注中華航空 WeChat 官方帳號,即可體驗預辦登機、線上選位新服務,分享再抽免費機票並額外贈送 777 哩程,出國美夢不用等! (至 11 月 28 日止)

此外,本周 MojiMe 慶祝感恩節推出「火雞健康操」、「豐盛派對」以及「小 T 和小 G 的感恩節」全新 3 款感恩節搞笑套版。馬上下載,即可用感恩節系列套版製作 Kuso 動態貼圖用 WeChat 與朋友分享!同時, WeChat 「週二貼圖日」更是推出 MamaBB Pau 免費動態貼圖,共 16 款的俏皮肉包母子檔,一同用貼圖讓朋友有個不一樣的感恩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