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誠資訊榮獲五項賽門鐵克專業化認證

2011/06/15 21:56 賽門鐵克

台灣資訊服務業領導企業精誠資訊今宣布在防止資料外洩( DLP )、資料保護、儲存管理、檔案歸檔與電子搜尋( eDiscovery ),以及高可用性技術領域上,分別榮獲賽門鐵克專業化認證。

獲得「賽門鐵克專業化認證」代表著合作夥伴在特定技術領域上,擁有合格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能提供客戶差異化的服務。精誠資訊藉由達到這些專業化認證,展現其在這五大技術領域上的投資與專業;而擁有此專業化認證也代表著精誠資訊將可提供高價值解決方案以保護與管理客戶資訊,滿足客戶需求。

精誠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事業體副總經理楊啟新表示:「精誠深耕 IT 服務領域多年,致力提供客戶最佳資訊軟體與解決方案,並期許同仁不斷精益求精,以提供客戶進階與客製化的服務,此次獲得賽門鐵克專業化認證,就是精誠了解客戶需求,預先做好準備的最佳例證。」

有鑒於個資法今年立案,並將於年底實施,更多企業將面臨遵循法規以完善保護客戶資料安全之挑戰,因此需要專業 IT 人士確保企業遵循法規並協助保護客戶資訊安全。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吳傳輝表示:「精誠資訊通過五項賽門鐵克專業化認證,這些肯定不僅證明精誠擁有專業的知識、人才與技能,亦能區分與其他競爭廠商之差異化,增加商業競爭力。」目前精誠已通過賽門鐵克 10 項認證中之 5 項,並將陸續完成其他專業化認證,藉以鞏固精誠資訊在資訊安全及相關專業服務領域之領導地位。

賽門鐵克合作夥伴藉由達成特定要求,例如加深並精通解決方案專業知識,在獲得專業認證後,合作夥伴可獲得獨有的好處作為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