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隨音樂頻率與按摩同步互動 - OSIM 發表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2011/06/15 20:22 OSIM

全球首創 隨音樂頻率與按摩同步互動
在台搶先上市

保健龍頭─按摩產品的第一領導品牌 OSIM ,不斷致力於按摩保健最新科技產品的推陳出新,「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於 2011 年 6 月 15 日搶先在台上市,推出全球首創音樂與按摩同步互動的獨家研發功能,創新加入「音樂」元素,隨著音樂頻率同時擁有按摩享受,不僅幫助紓緩頸肩的疲勞不適感,更達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為強調「音樂」與按摩的緊密連結,特別邀請到新加坡美聲歌姬 Olivia 為產品紓壓代言,其清新美聲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結合「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的創新技術,勢必引發另一波銷售顛峰。


全球首創 音樂與按摩同步互動

根據研究發現,適當按摩可舒緩人體在長時間壓力下引發的肌肉緊繃感,適時聆聽音樂能釋放心中惱人情緒,達到精神層面的完全放鬆,如將二者合而為一,將可展現身體與精神層面放鬆的加乘效果,使身心靈獲得完全釋放。 OSIM 「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即以此作為設計靈感來源,讓音樂與按摩同步互動,隨著音樂頻率同時體驗按摩享受,外接上喜愛的音樂後,按摩程式即能擁有隨心所欲的無限變化。全球首創技術與按摩機能再進化,在在顯示亞洲第一保健品牌 OSIM 對消費者的用心,以卓越創新的研發精神打造全民健康生活。


十足按摩勁道 迅速再展無限活力

「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延續 uPapa Hug 獨家鼓動式按摩技術,擁有三種自動按摩及十五種節奏捶打按摩程式,並有五種強度可隨肌肉痠痛程度自行調整,滿足個人不同的紓壓需求。勁道十足的獨特鼓動式捶打按摩,能紓緩深層肌肉痠痛,精準針對頸肩、背部及其他身體部位各穴位點給予緩解,解除身體疲憊感,注入全新活力,再展百倍精神。


造型輕巧 紅藍雙色更添時尚品味

OSIM 「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包覆式設計外型流線優雅,共推出紅寶石與天王藍兩款時尚色調。針對都會女性而設計,體積小巧,重量僅 2.4kg ,無論在辦公或居家環境,皆能輕鬆使用,隨心所欲享受音樂按摩同步互動樂趣。舒適且貼合身體曲線的外觀設計與精緻皮革的巧妙搭配,不僅達到肩頸完全放鬆,使用同時更增添個人時尚品味。


美聲歌姬 Olivia 無瑕嗓音 成為 OSIM 音感頸肩樂絕佳代言人

來自新加坡的 Olivia ,以空靈無瑕的聲音完美征服每位消費者的心,同時也讓保健龍頭 OSIM 在推出「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的同時,即指定美聲歌姬 Olivia 擔任產品代言人。即將發行新專輯的 Olivia 更為 OSIM 量身訂製廣告主題曲《邊走邊看邊想》,以一貫輕柔舒服的旋律結合輕快活力節奏,十足展現產品與音樂同步互動的獨家特色。活動當天, Olivia 身穿一襲白色優雅洋裝亮麗現身,清新悅耳的嗓音完美詮釋出最為打動人心的代表歌曲《 You & Me 》,並公開分享紓壓法寶。

Olivia 表示:「創作遇到瓶頸時,往往都會覺得緊張、壓力大,但現在有了 OSIM 音感頸肩樂,能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同時體驗按摩同步互動的享受,不僅解除疲勞壓力,創作靈感馬上就來。」 Olivia 也在現場以她的柔美嗓音現場替幸運歌迷「以聲按身」,讓歌迷親身體驗 OSIM 音感頸肩樂 uPapa Music Sync 所帶來「隨音樂頻率與按摩同步互動」的樂趣與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