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toma 跨界創作劇場《柯基托斯 Code:Cytus 》

2014/11/21 17: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型跨界表演作品《柯基托斯( Code:Cytus )》,結合 Optoma 系統整合技術,並由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樂乎乎工作坊製作演出。 Optoma 台灣區業務處資深經理梁志銘表示, Optoma 透過投影技術的應用,具體支持華人表演藝術,拉近科技與人文的距離,讓藝術呈現更多元的面貌。

以多台投影拼接與浮空投影技術呈現巨幅映像, Optoma 完美呈現融合了光影、音樂、舞蹈、電玩遊戲等元素的各式場景,與表演者虛實互動。另一大亮點則是,將手機或行動裝置掃瞄 QR - Code 連結進入遊戲,現場觀眾就可以藉由行動裝置與舞台畫面上的虛擬訊號,和表演內容即時互動。



除了跨界合作外, Optoma 也積極拓進高階系統整合領域,在產品端,提供一系列高亮度精兵機款以及完整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