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大幅提昇! AMD 明年推出 Carrizo 系列行動 APU

2014/11/21 16: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MD在新加坡舉辦的Future of Compute活動上,宣布2015年的行動APU產品藍圖,透過協力合作,為遊戲、生產力應用和超高解析度4K體驗打造完整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AMD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運算與繪圖事業群總經理 John Byrne 表示, AMD 結合業界最新標準及創新來設計 AMD 2015 行動 APU 系列,期許將於 2020 年提升 APU 能源效率至 25 倍的目標。新款 APU 將帶來令人興奮的全新體驗, AMD 預計將在 2015 年上半年分享更多細節。

 
發表的產品包括代號為 Carrizo 的首款高效能系統單晶片( SoC ),與代號為 Carrizo - L 的主流系統單晶片( SoC ),其支援 Microsoft ® DirectX ® 12 、 OpenCL ® 2.0 、 AMD Mantle API 、 AMD FreeSync 以及微軟即將推出的 Windows ® 10 作業系統。


 Carrizo 」和「 Carrizo - L 」預計於 2015 上半年出貨,以 AMD 行動 APU 為基礎的筆記型電腦及 All - in - One 系統則預計在 2015 年年中面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