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交友APP「BeeTalk蜜語」再次攜手天后蔡依林

2014/11/21 15:15 BeeTalk蜜語


久未發片的 Jolin 在 11 月 15 日發行新專輯「呸」,人氣依舊紅不讓,全新主打《 Play 我呸》上線短短一周就創造 500 萬超驚人點閱率。搭著發新片的高人氣,身為手機交友 APP BeeTalk 代言人的 Jolin ,日前也為 BeeTalk 拍攝第二支電視廣告。


繼 Jolin 拍攝第一支「喜翻」電視廣告推出之後, BeeTalk 帶動全台灣的「喜翻」熱浪延燒,在台灣也創下超驚人下載量。而 Jolin 也身體力行持續帶動全民交友運動,繼續為 BeeTalk 拍攝新一波宣傳廣告,針對這次宣傳主打「發現新朋友,開啟新體驗」, Jolin 表示「如果你想要結交共同興趣的好朋友,在 BeeTalk 上你都可以精確的找到適合你的新朋友。」



Jolin 這次走城市運動風的造型一身輕裝亮相,廣告中描述 Jolin 一如往常的進行著一天忙碌的行程,在片場工作告一段落的 Jolin 剛坐下休息拿起手機竟然揪出一票好友,一下打籃球、一下又到河堤騎單車,最後在酒吧裡開心射飛鏢,讓粉絲們大喊「好愛這樣健康美的 Jolin 」、「果然是永遠的女神,隨手打個籃球、騎單車也能這麼可愛。」



在廣告片尾, Jolin 俏皮的拿起手機對著螢幕一邊拋媚眼一邊說著廣告 Slogan 「發現新朋友,開啟新體驗」,根據 BeeTalk 官方數據,揪團每日發送的訊息數超過兩百萬則,愛交朋友的 Jolin 表示,「這次幫 BeeTalk 拍攝的這支廣告,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很有共鳴,像我就有朋友跟我分享他在 BeeTalk 上認識新的朋友,還約出去一起玩,像是打保齡球、吃美食、夜騎等等。我也才發現在 BeeTalk 上真的能很簡單的找到興趣相同的好友一起出遊」,原來發現新朋友,這麼簡單,開啟新體驗,這麼有趣。



 BeeTalk 「揪團」功能從今年七月中上線推出以來,全台揪團數量已經超過五萬團,其中人數超過 30 人的揪團也到達一萬團。 BeeTalk 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表示「 BeeTalk 成功的原因在於 BeeTalk 的功能全都是以 LBS (移動定位)為基礎來發展,再加上『揪團』功能是透過興趣來強化和陌生人之間的情感」,也就是說,基於地點相近且興趣相同的兩大優勢,因此你在 BeeTalk 上認識的新朋友比其他 App 更有可能發展成熟人社交。而且,不只學生愛揪夜跑、夜唱、夜騎、夜衝團, 23 - 35 歲的上班族更是使用揪團最大的族群,交友聯誼、職場甘苦談、品酒美食等揪團都深受上班族的喜愛。

而 BeeTalk 也在十一月初發表最新的功能-「 PO 客」,一推出就受到用戶的熱烈迴響,「 PO 客」有非常多不同主題的論壇,不論是話題的討論、照片的分享,在 PO 客上都能吸引其他用戶發表意見。其中最熱門的板像是自拍版、宅男女神版、感情版上線不到三天追蹤的成員都直接破萬。目前, BeeTalk 正持續開發各式各樣多元的交友方式,就是希望帶給用戶各種更新鮮、更有趣的交友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