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在台首發 4G 手機與小米生態鏈產品

2014/11/19 12:17 台灣小米

小米自 2010 年 4 月 6 日創立起至今,結合廣大米粉與全球超過 7000 萬發燒友的概念與建議,共同打造出用戶最佳使用體驗的行動互聯網相關產品。為符合消費者使用更高速連網及打造智慧家庭的使用需求與趨勢,特地引進小米生態鏈相關產品在台上市 -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滿足用戶對手機下載大量影音檔案的高速需求、輕巧時尚的小米手環,可隨時記錄用戶的運動量和睡眠品質,協助了解健康狀況;小米路由器 mini ,則讓用戶能輕鬆地建置一個智慧家庭平台。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單機市售價為 NT$4,799 元,且將於 11 月 25 日中午 12:00 在小米網台灣站開賣,並於 11 月 20 日中午 12:00 起至 11 月 24 日上午 11 點 59 分止期間接受開賣當日的購買資格預約(資費方案,請參閱新聞附件二),並預定 12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門市開賣。另,小米手環在台市售價為 NT$395 元,小米路由器 mini 在台市售價為 NT$665 元,此二項產品亦預計於 12 月起陸續於小米網台灣站開賣。

4G 高速下載 輕薄大螢幕 影音娛樂體驗超順暢

迎接台灣全新 4G 電信通訊,紅米 Note 4G 增強版的高速傳輸服務,除可讓使用者體驗 4G 高速下載和順暢的網頁瀏覽外,搭配 5.5 吋 178 度可視角的優質顯示螢幕,更能提供消費者絕佳影音觀賞樂趣。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所配備的高通 Snapdragon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僅有效提升產品效能,搭配全新 Adreno 305 圖形處理器,更帶給使用者順暢的 3D 遊戲娛樂體驗。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搭載經過全球 7000 萬用戶驗證的 MIUI V5 ,使用者可透過電話、桌面、系統、主題風格等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智慧型手機。此外,紅米 Note 4G 增強版亦配備 28mm 的廣角相機、 F2.2 大光圈相機,結合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可讓使用者隨時記錄活精彩風景,留下動人回憶。纖薄時尚的外觀,不僅強化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感設計,各種絢麗色彩的後蓋等配件可選擇,讓使用者輕鬆展現個人風格。

繽紛時尚 超長效續航 完美手環紀錄健康生活

小米手環為小米第一個推出的穿戴式裝置產品, 12 道工法精心打造的金屬手環表面,搭配潮流色彩腕帶,讓使用者舉手投足散發無限魅力。小米手環除可記錄使用者一整天的活動量,使用者亦可依照個人需求設定目標運動量,隨時檢視自我健康狀態。而自動睡眠監控功能與專屬 APP 的階段性睡眠評估,則可協助使用者有效掌握以及改善自我睡眠品質。


小米手環貼心的手機來電提醒,可讓使用者隨時掌握通訊服務,不漏接任何一通重要來電。而手機中的尋找手環功能,可節省找尋手環的時間。此外,手環電池在充滿電後具 30 天超長效續航能力,無需每天充電、使用便利,且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確保手環免於下雨等狀況而發生困擾。


主流雙頻 AC 智慧路由器 快速傳輸享無線便利

小米路由器 mini 採用 2.4GHz/ 5GHz 智慧雙頻,可讓使用者分設成兩個 WiFi 網域,便利頻寬流速的掌控外,雙天線更可有效加强信號强度和穿透力,讓區域網路連結更順暢。小米路由器 mini 亦支援最新的無線 802.11ac 協定以及 5GHz 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 867Mbps 、雙頻併發速率最高達 1167Mbps ,有效提升網路傳輸速度,輕鬆支援使用者大型檔案上傳與下載。

使用者更可透過小米路由器 mini 的簡易操作介面將小米路由器作為中繼基地台,增強原路由器的訊號強度,輕鬆擴大無線的覆蓋範圍。此外,用戶只需外接硬碟,小米路由器 mini 即可轉換成家中獨一無二的網路儲存空間,讓全家人隨時存取外接硬碟中的影音資訊、照片或文件等檔案內容,輕鬆讓多個裝置透過網路進行資訊共享,創造生活無限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路由器不僅僅是一台頂級配備的智慧路由器,也是未來小米智慧家庭生態鏈中的戰略級產品。董事長雷軍曾表示:「在小米路由器立項之初,就已經為它規劃好了四個地位,第一是最好的路由器,第二是家庭資料中心,第三是智慧家庭中心,第四是開放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