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泰勒絲風波 Spotify 招兵買馬拓展版圖

2014/11/19 11: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瑞典網路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日前與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因合作條件未談妥,而使 Spotify 撤下了所有泰勒絲的音樂,雖然失去了這位大客戶,但 Spotify 對於公司拓展以及改善軟體方面,仍抱持著高度的信心,且近期還打算招兵買馬,增加約三分之一的人力,積極拓展事業版圖。

日前Spotify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Daniel Ek日前在紐約出席活動,該公司近期打算招兵買馬,增加約三分之一的人力,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圖自法新社)

Spotify 共同創辦人和董事長羅連松( Martin Lorentzon )表示, Spotify 的成長速度快,公司將增加約 500 名人手,目前該公司提供的音樂串流服務已有超過 5000 萬名用戶,過去一年隨著拓展海外市場,用戶數大幅成長,這半年來付費訂戶已從 1000 萬增加到 1250 萬。他說:「我們正在擴展紐約和斯德哥爾摩的辦公室,以便更能掌握市場潛能。美國是我們最大、也是成長最快的市場。」

而對於之前 Spotify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的 Daniel Ek ,日前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因泰勒絲的離去而感到失意挫折,羅連松則表示「相信會由這次的挫折,而讓我們創造出更好的音樂市場」,另外也將加強 Spotify 與蘋果和 Google 等公司的合作,以改善消費者的使用經驗,且目前並無出售公司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