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採用陶瓷打造,Huawei 下一代旗艦手機準備登場

2014/11/18 10:31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雖然 Huawei 在今年下半年已經發表了新一代的 Ascend P7 旗艦手機,但是從台灣乃至全世界,這款手機的行銷聲量卻小的可憐,或許昨天國外傳出的消息可能解釋這個現象。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Huawei 下一代的旗艦機種 Ascend P8 已經接近發表階段,除了跟 Ascend P7 同樣採用薄型設計外,在機身背蓋後方更可能採用陶瓷質感的設計。

畫面擷取自 mydrivers 網站

在主要規格部分,Ascend P8 將採用 5.2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080p,雖然已較 P7 的 720p  有所提升,但是跟主要對手 2560 x 1440 的解析度相比,仍然相差一截。處理器部分應該會是搭載海思 kirn 930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 16 nm 製程,並且傳聞是 4+4 核的設計。

Ascend P8 預計將在明年的 CES 展上發表,預估的建議售價為 2999 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1 萬 5200 元),仍然算是中階價位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