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就能測心跳!Jabra 在台推出心跳感應功能 Sport Pulse Wireless 無線耳機

2014/11/17 14:19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針對運動愛好族群想要一邊聽音樂、一邊監測健康數據的需要,Jabra  今天在台灣推出內建心律偵測器的無限藍牙耳機 Sport Pulse Wireless,將心律偵測器設計在左邊耳塞內,利用紅外線偵測耳朵裡面靜脈血流的速度,讓運動愛好者不用再多戴一個心率感應器,就可以瞭解自己的運動狀況。

Sport Pulse Wireless 採用耳塞式的設計,並且具有 IP 55 防濺水以及防汗設計,整體配戴感尚稱舒適,但可能是由於要塞入感應器與電池設計,在入耳的尺吋上面比較偏大一些,在運動時配帶也尚稱穩定。

也因為具有心律偵測功能,Jabra 這次也搭配推出了 Sport Life APP 應用程式,除了可以在手機上顯示心跳數字與目前的運動狀態(輕鬆、燃脂、有氧、激烈、最大)之外,也可以選擇 不同的運動型態,並且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訓練區間或是配速,在達到目標時,耳機會自動發出語音提醒,在達到運動效率最高的燃脂區間時,耳機也會發出語音通知。

在續航能力上,Sport Pulse Wireless 內建了可連續播放 5 小時(開啟心律偵測則為 4 小時)或是待機 10 天的充電電池,目前打出了 7590 的建議售價,以藍牙耳機的售價來說,Sport Pulse Wireless 算是偏貴,但是如果你又想監測自己的運動狀態,或許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除了 Sport Pulse Wireless 之外,Jabra 今天也推出了耳罩式的藍牙耳機 Move Wireless,除了同樣採用藍牙 4.0 通訊規格外,並且具有 DSP 數位音訊控制與 AVRCP 遠端遙控技術,建議售價為 3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