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通有獎!包括手機在內所有 Windows 8 裝置將可升級到 Windows 10!

2014/11/14 10:40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微軟已經在先前發表了新款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並且宣佈將在 2015 年正式上市,我們已知除了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之外,包含智慧型手機 Windows Phone 與 XBOX 都將採用這套系統,但是現有 Windows  裝置是否能順利升級到 Windows 10?這個答案我們在今天獲得證實。

官方稍早在 Lumia 官方推特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所有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手機在未來都可更新到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不過雖然這樣說,受限於裝置硬體規格因素,並不是 Windows 10 的每項功能都會在手機上出現,像是多重桌面與多工作業等,可能就不會在螢幕較小的手機上登場。

目前推測 Windows 10 的手機版將會在明年年初推出開發者預覽版本,屆時我們也會為大家進行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