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超隱密徵才法!創遊戲挑戰程式菁英

2014/11/14 09: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橫跨各大領域的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是許多電腦菁英夢寐以求、擠破頭想要進入的公司,但想跨進 Google 的大門,沒有兩把刷子可是絕對會碰壁的!據傳 Google 近來開發一款「益智遊戲」挑選新的程式開發人員,透過層層關卡,萬中選一找到最適合的人才。

為招募最傑出的程式開發人員, Google 創建一個神祕的頁面,找人來挑戰。(圖擷取自《 Hacker News 》網站)

《 Business Insider 》網站報導,為招募最傑出的程式開發人員, Google 創建一個神祕的頁面## Google.com/Foobar %% http://www.google.com/foobar/ ##,有趣的是,你必須收到「邀請」,才可以獲准進入介面開始挑戰。

網友 Kylebrown 表示,某次他在搜尋專有名詞「 mutex lock 」時,就跳出「邀請。」(圖擷取自《 Business Insider 》網站)

怎麼獲得邀請?這由不得你。 Google 大神首先會搜索你的「歷史搜尋紀錄」,看看你是不是經常查詢程式語法,如「 Python 」的相關資料,藉此了解你對程式語言的興趣和專長。

如果你願意,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挑戰,若順利通過, Google 公司就會聯繫你。(圖擷取自《 Business Insider 》網站)

《 Hacker News 》網站的##討論串%% https://news.ycombinator.com/item?id=8589835 ##上即有一名留言者 Kylebrown 表示,某次他在搜尋專有名詞「 mutex lock 」時,就跳出「邀請」,表示他得到挑戰許可,該頁面表示,「你懂我們的語言(程式語法),想接受挑戰嗎?」

如果你願意,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挑戰,若順利通過, Google 公司就會聯繫你,恭喜你即取得 Google 的入場券。如此可見,若你真的有兩把刷子,機會可是會自動找上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