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支 Microsoft Lumia 手機登場!Lumia 535 採多彩平價路線

2014/11/11 13:21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在確定結束 Nokia 品牌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曝光後,首款採用 Microsoft Lumia 名稱的手機稍早已經正式發表,令人意外的是,首支 Microsoft Lumia 手機並不是有宣告意味的旗艦機種,而是走平價路線的入門機款 Lumia 535。

跟近期 Lumia 機種類似,Lumia  535 依然採用亮色系的機身外觀佈局,提供黑、綠、橘三款顏色,手機售價將會落在 140 美元以下(約新台幣 4300 元左右),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 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的 RAM 以及 8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進行升級,最高支援 128 GB)

作業系統部分則是使用 Windows Phone 8.1 Lumia Denim 版本,並且已經預載了  Skype 與 OneNote 應用程式,將會先在中國、香港與孟加拉先行開賣,其他地區則是會稍晚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