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展歐洲家電市場 Panasonic 打算採用併購一途!

2014/11/10 15:30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為了擴大 Panasonic 在歐洲家電市場上的佔有率,除了不斷推出針對歐洲市場開發的新機種外,Panasonic  的 CEO 津賀一宏( Kazuhiro Tsuga) 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他們正在歐洲尋找夥伴,在白色家電(冰箱、洗衣機等)這塊市場上進行策略合作,並且不排除以併購的方式,買下歐洲當地的家電廠商來達成此一目的。

Panasonic 現任 CEO 津賀一宏(Kazuhiro Tsuga),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併購的對象到底是誰,津賀一宏並未明確表示,不過他也指出,以目前 Panasonic 手上的現金部位來看,瞄準市值為 100 億日圓(約合新台幣 2 億  6000 萬)左右的公司進行合作(併購),將會是比較合理的做法。

在上一季 Panasonic 終於擺脫 5 年來的虧損轉虧為盈,預期在 2019 年達到 100 億日圓的獲利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