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隨你用! 微軟推出 Office 新版跨平台版本 APP!!

2014/11/07 14:20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在 Satya Nadella 上任微軟新任 CEO 之後,除了主打雲端優先的策略之外,在原有軟體上的更新動作也不斷,繼宣布將在明年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之後,在公司另外一塊獲利主力 Office 部分,也大推出了行動裝置適用的版本以及 Office 365 雲端應用。

微軟今天歡慶 Office 系列推出 25 週年,並且宣佈 Office 365 更多跨平台支援

最早在 1989 年推出的 Word for Windows 1.0

而台灣微軟今天也舉辦媒體活動,除了慶祝 Office 25 週年之外,也宣布 Satya Nadella 稍早在國外公佈的消息,包括已在 10 月底讓 Office 365 的用戶下載 Office for Mac 軟體、在行動裝置 iPad、iPhone 的版本開放了完整的編輯功能,使用者不用另外再付費,就可以享有簡單的 Office 文件編輯功能(較進階的如 Word 追蹤修訂、Excel樞紐分析等,仍需要付費的 Office 365 訂閱戶才可使用)。

另外在 Android 版本部分,也宣佈即日起開放使用者預覽版本的試用下載申請,預計將會在明年推出正式版本。微軟也宣佈將與 Dropbox 結盟,直接在 Office 軟體中就可直接存取 Dropbox 上面的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