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推出全球首支 3G Skype 專用機

2014/11/04 17:28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

PChome 網路家庭(8044)旗下連科通訊繼年初推出 Skype 安卓專用機後,今天再推出全球首支 3G Skype 專用機,延續第一代親民價格,售價不到新台幣 2000 元。

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表示,連科是 Skype 在全球第一個合作夥伴,今年跨足硬體設計打造 PChomeTalk 品牌,為 Skype 設計專屬通訊裝置,主打讓家戶免費通話。

網家旗下連科通訊推出全球首支3G Skype專用機,左為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記者廖千瑩攝)

新一代的 Skype 專用機 3G 版售價 1990 元,採用 Android 4.4 作業系統,搭載全新訂製 PChomeTalk UI,有 4 吋觸控螢幕、雙降噪麥克風、視訊鏡頭、相機,支援 3G 行動通訊和雙卡雙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