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感應手機住飯店!全球連鎖飯店集團導入無鑰匙房卡系統

2014/11/03 15:50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到飯店櫃檯 Check-in,拿房卡/鑰匙應該都是大家出外旅行時最熟悉的飯店入住流程對吧!但是對旗下擁有喜來登、W Hotel、艾美等知名飯店的 Starwood 集團來說,這樣的流程還是太慢!該集團導入了全球首款手機感應房卡系統,之後房客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辦好手續,入住時不用再到櫃台 check-in,直接到房間門口,打開手機 APP 感應就可以了!

 畫面擷取自 SPG 官方網站

這套由 Starwood 自行開發的 SPG Keyless 系統,需要使用者先將使用的智慧型手機,利用專屬的 SPG APP 進行註冊,之後只要在上面進行訂房的動作即可。在使用者入住前 24 小時,系統會發送一則通知到手機中,使用者只要拿著這支手機,開啟藍芽以及 SPG APP,在房門口的感應門鎖感應一下,系統就會自動幫你開門,相當方便。

SPG Keyless 流程,畫面擷取自 SPG 官方網站

畫面擷取自 SPG 官方網站

目前 Starwood 集團本週起將在北京、墨西哥、香港、紐約、洛杉磯、卡達、新加坡等地的旗下飯店開始試用這套系統,預計在將來會陸續導入到全球所有旗下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