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 199 美元!Microsoft 自有品牌智慧手環 Microsoft Band 明天開賣

2014/10/30 15:44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早先我們曾經報導過 Microsoft 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智慧穿戴裝置的消息,而根據國外媒體 The Verge 的報導,今天稍早 Microsoft 已經在 Apple 與 Google APP  商店中推出名為「Microsoft Health」的運動記錄 APP,並且確認自有品牌手環 Microsoft Band  明天開賣的消息。

報導中指出,微軟將在明天於 Microsoft Store 網路商店中正式開賣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售價為 199 美元,功能包括記錄步數、心率與步幅,並且還能顯示手機傳來的訊息、電子郵件與 twitter 通知,以及整合 Cortana 數位語音助理等。

Microsoft 負責裝置與服務的副總裁 Yusuf Mehdi 表示,這款智慧手環的推出將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生活以及工作效率的提升,而且 Microsoft Band 24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能夠更準確的測量使用者的生理循環資料。

另外在 APP 的部分,Microsoft Health 打的是跨平台通用的主意,不僅 Windows Phone 可以適用,Microsoft 也推出了 Android  與 iOS 的版本,並且還可以讀取他廠的穿戴式裝置(如: Android Wear、Pebble 等),看起來相當方便。

來源:T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