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正式跟智慧型手機說掰掰!Microsoft 正式發表新款手機識別

2014/10/24 16:28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前陣子我們已經報導 Microsoft 將在近期將 Nokia 的牌子從 Lumia 上拿掉,而今天 Nokia 官方Blog 的最新文章已經證實這個消息,在該篇文章裡,Microsoft 的行動電話行銷資深副總 Tuula Rytilä 表示,目前這個更名程序已經到達最後一個階段,包括硬體產品、 APP 名稱與廠商介紹都已改為 Microsoft,之後 Lumia 手機將會以 Microsoft Lumia 的品牌進行發售與行銷。

畫面擷取自 Nokia 官方網站

Tuula Rytilä 表示,Microsoft 很快就會發表 Microsofyt Lumia 品牌的手機,並且將會持續原有 Nokia 的創新設計,在相機技術、無線充電、機身外型設計等持續發展,至於在低階非智慧型手機部分,仍然將會使用 Nokia 的品牌進行銷售。

畫面擷取自 Nokia 官方網站

來源:No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