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洩漏 iPad Air 2 要重罰?這次 Apple 自己洩!

2014/10/16 09:17 記者陳炳宏/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Apple為防止新機不斷洩漏,對合作生產廠商祭出 5,000 萬美金重罰,但這次自己洩漏,不知該怎罰了?就在明天(17日)凌晨即將發表新一代 iPad 前夕,用功的網友在  iTunes 中的 iPad User Guide for iOS 8.1 裡,發現了 一張螢幕截圖,裡面藏著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就跟眾多知名軟體一樣,網友戲稱這是提早曝光的復活節彩蛋。

國外科技網站 Engadget、9to5Mac,在Apple新機發表會前夕,流出這張疑似官方截圖。(記者陳炳宏攝)

圖中顯示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如預期般配備 Touch ID指紋辨識,且 iPad Air 2 的相機中,還多出連拍模式,此外,傳聞明天凌晨將現身的還有視網膜螢幕的 iMac 及最新版電腦作業系統 OS X Yosemite。

在倒數不到 24 小時出現這張截圖,是不小心還是要反制Google Nexus 新機搶光彩,看來只有兩家公司的高層才知道,不過根據以往經驗,更多新品細節可能會在最後5小時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