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調行銷!?傳 Google 將於明天發表 Nexus 6 新手機 與 Nexus 9 新平板

2014/10/15 11:34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 Forbes 的報導,傳 Google 明天將發表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Nexus 6 以及新款平板 Nexus 9,但是並非以發表會的形式出現,而是會在官方 Blog 以文章形式發表新聞。

Nexus 6

如此低調發表的主要原因,可能是這兩部新裝置搭載的新版 Android L 作業系統尚未完成,在正式確定功能前,Google 採取比較低調的發表手法,保留之後的修改彈性。 Forbes 也同時公佈了 Nexus 9 可能的硬體規格,包含 8.9 吋的觸控螢幕、NVIDIA 處理器以及金屬法斯紋的外殼設計。

傳說中由 HTC 代工的 Nexus 9

至於在售價部分,16GB 的 Nexus 9 將可能以 3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200 元)的價格帶推出,具有 LTE 通訊規格的 32GB 版本,則可能落在 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5200 元),並且在 10 月 17 日展開預購,11 月 3 日鋪貨。不過在 Nexus 9 的部分則無進一步的消息,另外 Android L 作業系統也可能將在 11 月 3 日前正式推出。 

來源:Forb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