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部電影 3 秒傳完!Samsung 推出新 Wi-Fi 技術

2014/10/13 11:34 陳宜豐

Samsung 昨天在其官方網站 Samsung Tomorrow 上面宣布,他們已經開發出使用 60 GHz 頻段的新規格 Wi-Fi 無線網路技術,最高傳輸速率達 4.6 Gbps,是現有 802.11ac 規格傳輸速率的 10 倍,一部 1 GB 大小的電影只需要 3 秒鐘就可傳輸完成。

Samsung 預計將此新無線技術應用在如圖中手機與電視連結的物聯網(IoT)應用上,本報記者胡舜翔攝影

目前 Samsung 是採用 802.11ad 的標準傳輸規範,在其中加入了消除同頻段信號干擾的技術,並且以毫米波電路設計與高性能的解調器,搭配廣域賦形天線,來解決目前 60 GHz 頻段穿透力不強的缺點。此外,Samsung 也開發出目前首度出現的微波束賦形控制技術,以 1/ 3000 秒以上的頻率進行波束調整,除了加強訊號強度外,也提供多個設備同時連接的能力。

Samsung 預計在明年推出搭載 802.11ad  WiFi 無線網路規範的產品,主要將會應用在物聯網(IoT)以及智慧家庭產品的開發上。

來源:Samsung Tomorr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