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巧隨拍!HTC RE 隨身相機動手玩

2014/10/09 12:02 陳宜豐

今天早上 HTC 在美國紐約發表了 RE 新形態相機後,很快的也在台灣舉行了媒體體驗會,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 HTC 創新的拍照裝置,到底會有哪些驚喜。

現場展示了三種 RE 相機顏色

在外觀部分,RE 採用獨特的直立式潛望鏡設計,加上僅有 9.67 公分的長度與 65.5 克的重量,握在手上相當小巧。拍攝按鍵設計在轉折處,握持時剛好就是拇指按下的位置,在實際使用時有跟一般相機截然不同的使用感受。

RE 相機可搭配 APP 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操控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握持方式,在拍攝靜態畫面時比較容易有手震的情況發生。此外,RE 在機身底部設計了腳架鎖孔,可以讓使用者放在三腳架上進行自拍。

後方轉折處銀色部分即為拍攝按鍵,按一下為拍攝靜態影像,長按為拍攝動態影片

在拍攝性能部分,RE 搭載了一顆視角 146 度的 F2.8 大光圈超廣角鏡頭,搭配 16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在實際的拍攝效果上,RE 整體來說可以獲得相當明亮的影像,整體影像感覺也偏銳利,但是受限於感光元件大小的關係,在細節上面仍有不夠立體的感覺。

可看到 RE 相機底部的腳架鎖孔與 MicroUSB 連接埠,打開後為 MicroSD 記憶卡的插槽

此外,RE 也提供了 1080p 影片的拍攝性能,並且且可以透過模式切換按鍵改變成 4 倍慢動作攝影模式,以現場的實拍影像來看,RE 在動態攝影時的對焦速度還蠻快的,影像品質也相當不錯。

RE 相機實拍照

RE 相機實拍照

RE 相機實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