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iPad Air 登場!? Apple 將於 10 月 16 日舉辦發表會

2014/10/09 00:36 陳宜豐

美國媒體今日已經收到 Apple 所寄出的邀請函,將在 10 月 16 日在美國 Cupertino 總部,以“It's been way too long”為題舉辦發表會。

目前幾近確認的是,Apple 將會在活動中發表新款的 iPad 平板電腦以及 Mac OS X Yosemite 作業系統,在 iPad 的部分,先前的傳言指出,新版 iPad 將會擁有加大的 12.5 吋螢幕,機身厚度更薄,並且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此外傳言也指出,這次新款 iPad 將會加入 iPhone 上面的金色配置,跟 iPhone 同樣擁有銀、金、灰三色可供消費者選擇。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搭載 5K 高解析度的 iMac 桌上型電腦以及 12  吋的 Macbook Air 也在發表產品之列,後者已確認開始進行小部分量產,預計將會搭載高解析度的 Retina 螢幕,並且具有多點觸控功能(請見:更輕薄加觸控!傳 12 吋版本 MacBook Air 輕薄筆電進入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