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輕薄加觸控!傳 12 吋版本 MacBook Air 輕薄筆電進入量產

2014/10/08 15:54 陳宜豐

根據國內媒體電子時報的報導,Apple 即將推出搭載較大 12 吋螢幕的輕薄筆電 MacBook Air 新版,並且交由台灣的廣達電腦代工,在 11 月開始進行量產,並且將在年底耶誕節假期前推出!

基本上 12 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仍然維持纖細的機身設計,甚至比現行的 11 吋與 13 吋版本還要更薄,並且將會搭載擁有觸控功能的 Retina 視網膜高解析度螢幕,核心部分則仍採用 Intel 的解決方案,搭載 Broadwell-Y Core M 處理器。此外之前也有消息指出,新款的 Macbook Air 將不僅只會擁有金屬銀一款顏色,將會提供消費者更多顏色的組合。

來源:Digi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