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 Apple Pay 也可付款!日本 NTT Docomo 推出 iPhone 手機錢包保護套

2014/10/08 09:23 陳宜豐

在 Apple 在 iPhone 6 上面推出支援信用卡服務的 Apple Pay 功能後,行動支付的議題再度被炒熱起來,但其實在鄰國日本,用手機感應付款的服務已經行之有年,俗稱西瓜卡的 Suica 感應支付功能已經內建在大多數的日本國內手機中,而且現在不僅可以用來買東西、搭火車,最近就連 ANA 也開始研究可否利用 Suica 技術來簡化國內線班機登機程序。

畫面擷取自 panasonic.jp 網站

而在本週開展的 CEATEC Japan 2014 中,NTTDocomo 還針對無法支援 Suica 感應功能的 Apple iPhone,推出具有 Suica 感應連線功能的手機錢包保護套,這個保護套裝有一張內建電池的卡片,卡片除了具有感應功能之外,還具有藍牙連線功能,手機可以透過 APP 來進行註冊、餘額查詢、加值的動作。此外這張卡片也可獨立使用,在使用不同裝置時也可以順利轉移。

畫面擷取自 panasonic.jp 網站

目前 NTTDocomo 預計將在 10 月下旬推出這項產品,預計將會以 5000 日圓(約合台幣 1400 圓)的價格販售。

畫面擷取自 panasonic.jp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