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友自拍輕鬆入鏡 Microsoft Lumia 735 拍照實測

2014/10/03 08:59 文/記者陳炳宏

想要換一支4G飆網手機又愛自拍嗎?台灣微軟日前推出 Lumia 735 智慧手機,強調擁有大光圈、大廣角自拍鏡頭,即使一群好友站在一起,不用擠來擠去也可全入鏡,售價九千有找,堪稱社會新鮮人社交利器。

Lumia 735 採用最新發表的 Windows 8.1 update 1 版(Lumia Dinim)。(記者陳炳宏攝)

Lumia 735 搭載與 iPhone 6 一樣大小的 4.7 吋 720P HD ClearBlack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加上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1GB RAM/8GB 內建儲存空間,且內建 NFC 與無線充電功能,硬體規格十分齊全。

Lumia 735 雖然價格不到九千元,但是無線充電、NFC 功能可是樣樣具備。(記者陳炳宏攝)

Lumia 735(上)為降低成本,採用塑膠按鍵,而下方的 Lumia 930 則採用較堅固耐操的金屬側邊材質與按鍵。(記者陳炳宏攝

而 Lumia 735 最強調的就是自拍功能,搭載了 F2.4 大光圈的 500 畫素前自拍鏡頭,而焦距也採用 24 mm 的廣角設計,即使6個好友站在一起,也可輕鬆一鏡拍盡,除了自拍功能之外,廣角的設計在視訊功能時也相當好用。

微軟推出廣角自拍功能的 Lumia 735 新機,上圖為 Lumia 930,下圖為Lumia 735,24mm廣角,可以看出兩者鏡頭視角的不同(記者陳炳宏攝)

Lumia 930 (下)與Lumia 735(上)同樣具備鮮豔的橘色,不過 930 是霧橘,顏色較沉穩, 735 是亮橘,較年輕活潑。(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微軟也推出自拍 App「Selfie」,除提供 20 種色彩效果外,還具備美白、美膚、瘦臉、潔牙、甚至大眼睛等,多種高檔自拍相機才有的特殊效果。

Lumia 735 已內建 Selfie 自拍 App,提供多種色彩濾鏡,以及臉部特效。(記者陳炳宏攝)

Lumia 735 採用與 iPhone 6一樣的 nano SIM 卡,且支援 4G。(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