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歸鍵鼠操作!Microsoft Windows 10 預覽版搶先試用

2014/10/02 16:13 陳宜豐

Microsoft 今天正式將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10 預覽版本釋出,在經過 Windows 8 的風波之後,Windows 10 是否能夠讓消費者再度重新找回使用習慣?我們也在第一時間下載安裝了 Windows 10 的預覽版本,來看看 Windows 10 到底有哪些主要新特色!

1.開始功能表回歸

Windows 10 最大的特色,就是 Windows 7 的開始功能表正式回到畫面左下角,除了可以在這裡搜尋開啟應用程式之外,在右側部分加入了原有 Windows 8 桌面的動態磚設計,我們可以把常用的程式、聯絡人拉到這邊快速開啟。

結合動態磚設計的開始功能表,是 Windows 10 的最大特色

可將自己喜歡的功能動態磚釘選至開始功能表裡

動態磚的大小可調整

在我們實際使用後,建議將會會更新資訊的應用程式(如內建的新聞、郵件軟體、即時通訊軟體),或是使用頻率很高的項目(聯絡人、常點開的網頁等)放在這邊就好,免得太多同時太多資訊在變動顯示,反而不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