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配資費 7990 元起!Samsung Galaxy Note 4 10 月 9 日開賣!

2014/09/30 14:26 陳宜豐

台灣三星今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公佈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的開賣時間與價格,跟上午流出的資訊相同,Galaxy Note 4 在台灣打出 2 萬 4900 元的建議售價,並且將在 10 月 9  日在全省三星智慧生活館單機開賣,電信業者的資費價格也同步推出!搭配月付 1300 元等級的資費方案, Galaxy Note 4 的售價為 7990 元起。

這次 Galaxy Note 4 全部四色都將在台灣販售,分別是 10 月 9 日開賣登場的「酷碳黑」、「冰霜白」,以及在 10 月下旬開賣的「古銅金」、「櫻花粉」二色。

Galaxy Note 4 搭配中華電信資費

Galaxy Note 4 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

Galaxy Note 4 搭配遠傳電信資費

Galaxy Note 4 搭配台灣之星電信資費

除了 Galaxy Note 4 之外,穿戴式裝置 Gear S 也在今天正式發表,將推出「酷碳黑」、「冰霜白」兩個顏色,單機售價 1 萬 0900 元,並且搭配遠傳電信的 3G 資費方案,推出搭配月租 299 元資費,7490 元的售價。

Gear S 搭配遠傳電信 3G 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