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ad Air 2 10 月發表!並同場加映新款 Mac Mini 與 Apple TV

2014/09/26 15:54 陳宜豐

在台灣 iPhone 6 上市之際,Apple 國外又有更新的消息出爐!根據 MacRumor 的報導,新款平板電腦 iPad Air 2 將在 10 月發表!此外較小尺寸的 iPad Mini 3 with Retina Display 也會一併登場!

除了兩款平板電腦外,微型桌上電腦主機 Mac Mini 以及 Apple TV 也可能一併在發表會中推出新款式。在 Mac Mini 部分,預計將會搭載最新的 Intel Core i 處理器,並且在顯示效能上面往上提升,至於外形會不會有所改變則不得而知。

至於在 Apple TV 的部分,應該會整合 Apple 先前所提出的 HomeKit 家庭自動化概念,這代表 Apple TV 可能不僅僅是一個網路電視機上盒,更有可能成為家庭資訊的彙整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