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下拍攝!廣角鏡頭!HTC 新裝置實拍影片登場

2014/09/25 09:48 陳宜豐

HTC 在 Youtube 上面發表一段名為“Something Remarkable is Coming”的影片,並且在影片後面秀出將在 10 月 8 日發表的字樣,據信可能是 HTC 用來進入運動攝影機市場的新裝置實拍影片。

HTC 的新裝置具有水下拍攝能力,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從這段影片可以看出,這款 HTC 裝置具有一定能力的防水功能,可以在泳池內進行拍攝,鏡頭光學的部分採用 24 mm 左右的廣角鏡頭設計。由影片中女孩運動的片段來看,這款裝置也具有高速攝影的功能,可以拍攝高速行進或是運動的狀態。

採用廣角鏡頭配置,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另外從影片中來推測,這款裝置可能使用較大的感光元件設計,搭配大光圈鏡頭,在逆光下暗部細節與雜訊抑制仍有不錯的表現。

顯示高速拍攝性能以及逆光效果的片段,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不過目前尚未確定 HTC 會以何種形式推出搭載新款相機的裝置,可能是新款手機或是推出如 Go Pro 之類的運動攝影機,一切就要等到 10 月 8 日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