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應情境手機變身!Yahoo 在台推 Aviate 桌面管理程式

2014/09/24 11:26 文/記者陳炳宏

當你起床時所需要的手機情境一定跟辦公室或晚餐時間不一樣,Yahoo奇摩今天在台推出 Android Aviate 智慧桌面程式,可隨著時間、地點改變桌面設定,甚至在插上耳機瞬間,也能進入音樂聆聽模式,讓用戶可以更聰明、有效率的體驗行動生活。

Yahoo 在台推中文 Aviate 桌面管理程式,因應各種情境隨時變身手機。(記者陳炳宏攝)

Aviate 研發主管,同時也是 Aviate 創辦人崔威廉表示,針對全球各地使用者,Aviate 提供各種地方專屬資訊外,今天也正式推出中文版,讓使用者體以體驗更簡潔、智慧的桌面。崔威廉解釋說,桌面右滑後,會出現群組畫面,而且安裝新 App 後,不但會自動歸類外,使用者也可自訂新群組,而再往右滑,便會根據 App 字母排列列表,方便搜尋。

Aviate 研發主管,同時也是 Aviate 創辦人崔威廉表示,針對全球各地使用者,Aviate 提供各種地方專屬資訊外,今天也正式推出中文版,讓使用者體以體驗更簡潔、智慧的桌面。(記者陳炳宏攝)

崔威廉也示範一天起床時,只要按下小太陽圖示,就可展開一天行程規畫與重要事項,當到達公司後,由GPS確認便進入辦公室模式,並列出所有會議行程,如果是視訊會議,還可直接點選撥電話,如過去他地會議,還能顯示地圖。聯絡人也可分為「我的最愛」與「最近聯絡人」。

Yahoo 在台推中文 Aviate 桌面管理程式,因應各種情境隨時變身手機。(記者陳炳宏攝)

目前 Aviate 僅推出 Android 版本,尚未尚未有 iOS 版本規劃。此外,跟 Google 原生的 Google Now 功能相比,崔威廉表示,其實預測功能相仿,但Aviate對日常生活掌握度更佳,對於使用者常用後,可發現更智慧輔助生活。未來,崔威廉希望可以讓手機因為這個App 更有智慧,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情境、與對的資訊、App,提升生活效率,例如到餐廳後,App可自動跳出該餐廳相關資訊,這樣的情境應用還有待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