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自家人都不看好?Samsung 證券調低 Samsung 電子財測

2014/09/24 10:16 陳宜豐

根據彭博新聞周刊的報導,Samsung 在新款手機 Galaxy Note 4 的銷售上可能不如預期熱烈,就連自家人 Samsung 證券在最新一期的報告中,將 Samsung 這一季的盈餘預測由 5.7 兆韓圜下修至 4.7 兆韓圜,比先前報導預測的 5.2 兆韓圜還要更低,跟去年 10.2 兆韓圜相比,僅剩 4 成 5。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報告中指出,盈餘減少的主要原因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的表現不如預期,在高價位帶有 Apple 大尺寸 iPhone 搶先上市帶來的強大衝擊,在低價市場上有中國小米等平價高規幾種的競爭。

Apple 大尺寸 iPhone 6 Plus 搶先上市,帶給 Samsung 相當大的衝擊,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目前 Samsung 仍是最賺錢的 Android 硬體製造廠,另外除了手機業務之外,Samsung 還有其他部門可以提高營收,雖然在手機市場暫時落後,但仍不影響其在消費性電子產業裡的領先地位。

來源:BLOOMBERG BUSINESSWEEK

相關新聞:

iPhone 6 痛宰三星 供應商:業績恐掉 4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