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大電量也沒用!Apple iPhone 6 電池續航力仍不滿一天

2014/09/22 16:54 陳宜豐

隨著國外 iPhone 6 陸續到手,各項實測成績也在國外網站出爐,其中最受關心的電池續航力部分,本以為在加大電池容量後,iPhone 5S 電池續航力較短的狀況會顯著改善,但看樣子並非如此。

根據 PhoneArena 網站測試的結果,在開啟測試網頁程式的狀況下,4.7 吋 iPhone 6 的電池續航力僅有 5 小時 22 分,僅較 iPhone 5S 的 5 小時 2 分鐘多出 20 分鐘,而較大尺寸的 iPhone 6 Plus,因為電池電量加大的緣故,續航力延長至 6 小時 32 分,基本上在一般待機狀況下仍不滿一天。

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而在近期推出的新機種部分,Sony 的 Xperia Z3 則是以 9 小時 29 分鐘佔居榜首,第二名則是華為的 Ascend Mate 7,成績為 9 小時3 分,至於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4 部分,則因為網站尚未取得實機,所以還沒有測試成績。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