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可用 4G 網路!遠傳與台哥大開放 iPhone 4G 軟體更新

2014/09/19 00:03 陳宜豐

在取得 1800 Mhz 頻段之後,遠傳與台哥大這兩家業者已經完成 700 Mhz + 1800 Mhz 的頻譜版圖,這也代表以往在 700 Mhz 時代中無法支援的 iPhone 系列,現在也可以使用這兩家業者的 4G 網路了。

遠傳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所有遠傳用戶中,使用 iPhone 5、5s 和 5c 的用戶,只要將軟體升級為 iOS  8 以上的版本後,就可以使用遠傳的4G網路,目前 1800 Mhz 頻段的涵蓋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等四大都會區,預計九月底還可提供國道一號全線高速 4G 上網的服務。

升級後的設定方式為: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本機」,選取「電信業者」->「啟用4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