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竊案、假貨氾濫!中國 iPhone 6 水貨價格上看 2 萬人民幣

2014/09/17 17:10 陳宜豐

因中國這次並非 iPhone 6 的首發地區,而且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詳細的開賣消息,因此目前在北京中關村的水貨商,已經打出每隻 iPhone 6 手機 1 萬 3000 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6 萬 4000 元)的水貨機售價。而大尺寸的 iPhone 6 Plus 更是上看 2 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9 萬 9 千元),可說是一隻抵三隻。

不僅僅是中關村的水貨商,就連在中國網站上,也有許多“裸裝“的 iPhone 6 正在進行販售,若手機為真,很有可能就是員工由組裝線直接竊取出來販賣,以目前 iPhone 6 在中國的火紅程度,的確是有這種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