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接縫更好清潔!伊萊克斯推出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不鏽鋼設計家系列

2014/09/17 11:54 陳宜豐

承襲瑞典的極簡風格,家電大廠伊萊克斯昨天在台灣發表了採用無接縫不鏽鋼設計的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設計家小家電系列,不僅擁有經典的簡約美感,採用無接縫的不鏽鋼設計,在日常使用清潔上也有一定的方便性。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目前在台灣共推出 4 款產品,包括手持式攪拌棒、溫控電茶壺、冰沙果汁機與美式咖啡機等,其中最具特色的美式咖啡機不但內建了定時自動充煮功能(最長可在 24 小時前進行設定)另外還擁有不用濾紙的金屬濾網與花灑式給水設計,在節省耗材同時也能夠沖出香醇的咖啡。

伊萊克斯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設計家系列美式咖啡機,建議售價 5,990 元

而飲茶人士必備的溫控電茶壺部分,則是具有 8 段溫控系統,以及四種飲品(綠茶、白茶、烏龍茶與咖啡)的溫度模式,在一分鐘內就可以煮沸 200 ml 的飲水,並且可以透過螢幕了解目前水位。

伊萊克斯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設計家系列溫控電茶壺,建議售價 5,290 元

冰沙果汁機與手持攪拌棒則是採用 Truflow 擬真式渦流設計,減少攪拌過程中的死角,在果汁機部分還內建了五種程式控制模式,讓不同食材都能轉變成綿密的的質地。

伊萊克斯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 設計家系列直立攪拌棒,建議售價 3,990 元

不過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除了擁有耐用的優勢外,在清潔部分可能需要不同的心思,在洗滌之後可能需要再用乾布擦拭一回,以免殘留水漬之外,在噴濺到咖啡或是紅茶等這些會染色的飲品時,可能也要注意不要讓它留在機體上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