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iPhone 6 前!Sony Xperia Z3 本週五上市!

2014/09/15 12:09 陳宜豐

Sony 剛剛寄出邀請函,將在本週五舉辦 於 IFA 展上發表的新旗艦手機 Xperia Z3 與 Z3 Compact 上市活動,並且可能在活動中發表搭配電信業者的資費方案,這也讓 Sony Xperia Z3/Z3 Compact 成為這坡新機潮中,最早在台灣上市的機種。

Sony 發出邀請函,將在本週在台開賣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3/Z3 Compact

Sony 在上週舉辦的媒體活動中,闡述了 Z3/Z3 Compact 的創新與不同設計之處,雖然在帳面規格上,Z3/Z3 Compact 並無占有太多優勢,但整體實機體驗後,Z3 在影音表現、相機拍攝部分確實有更獨到之處,接下來就要看 Sony 對 Xperia Z3/Z3 Compact 的價格策略與電信業者搭配的資費方案了。

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 Compact

相關新聞:

再定義全平衡設計!Sony 設計師闡述 Z3 外觀設計理念

即將在 9 月底前上市!Sony 在台深入介紹 Xperia Z3/Z3 Comp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