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製 Google Nexus 9 平板 10 月 8 日正式發表

2014/09/11 14: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我們早先報導 HTC 將在 10 月 8 日發表新款裝置(前後千萬畫素鏡頭?!HTC 將在 10 月 8 日再發新機),現在最新的消息是,這款新機可能就是 Google 下一代平板電腦 Nexus 9。


半導體公司輝達( NVIDIA )日前向三星、 Qualcomm 等廠商提告侵權,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意外曝光了「 HTC Nexus 9 」,並指出搭載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的最新 Google 系列平板電腦接在 9 月底前推出。

HTC 則剛好在昨天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在 10 月 8 日發表新機發表會,時間上與 NVIDIA 的文件仍算穩合。

另外,根據 6 月流出的 Nexus 9 資料,指出 Nexus 9 可能是 8.9 吋 2,080 x 1,440 解析度螢幕的平板、採用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2GB 記憶體、 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相機、鋁金屬機身和 HTC 招牌的前置雙喇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